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孔子春秋》网罗俊男美女 历史大戏超养眼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05日11:42
(左到右)小宋佳、李欣汝、河智苑、袁文康、周一围、李佑伟
(左到右)小宋佳(在线看影视作品)、李欣汝、河智苑、袁文康、周一围(博客)、李佑伟

  张黎导演的年度历史大戏《孔子春秋》连续曝光了一系列男女角色,除邀请老戏骨王学圻、孙淳以外,还大批网罗俊男美女,饰演围绕在孔子身边的重要人物,令这部大气蓬勃的史诗巨作在演员阵容上也分外养眼。

  小宋佳、李欣汝的美丽加盟,袁文康、周一围、李佑伟等新生男星的集体出演,韩国艺人河智苑、崔贞媛与中国女星毛俊杰的角色争夺战……《孔子春秋》网罗的众多俊男美女,令其展现了与其他版本“孔子”不同的特色——不仅将讲述圣人的传奇一生,还欲展现青春版孔子和少年国学。

  小宋佳首尝苦情戏启蒙孔子

  凭借《闯关东》一跃成为内地一线女星,随后在《桃花运》、《赤壁》、《大内密探灵灵狗》中展现非凡演技,小宋佳在2009年带给观众一个又一个惊喜,不同的角色和风格使她的可塑性被业内大为认可,而她也在不停地拓宽戏路和尝试新形象。2009年末,小宋佳接拍历史大戏《孔子春秋》,饰演孔子的“启蒙老师”——孔子母亲颜徵在,与王学圻同场彪戏演绎这位具有传奇色彩的圣人之母。颜徵在不仅是孔子一生中的重要女性,其本人也是一位人生坎坷的苦情女子,是小宋佳出道至今首度挑战的苦情人物。

  李欣汝美丽翻身“色诱”孔子

  2010年初了,李欣汝得公司“解禁”,终于摘下了为“林无敌”戴了整整两年的眼镜,以真面貌现身。好奇的观众也终于对这位敢和周迅比美的新版南子有了真切的印象。李欣汝2010年开年第一大事便是与孔子同行,在胡玫导演的电影《孔子》中出演美艳舞神霓裳还不够,更一举获得电视剧《孔子春秋》中的南子角色,意欲“色诱”孔子,做孔子唯一的绯闻女友。元旦期间,李欣汝入选年度内地十大喜剧人物,她却说想演一个与林无敌反差巨大的新角色,“南子夫人”这个神秘的女性似乎恰合她意。

  河智苑欲和孔子“跨国恋”

  孔子的初恋情人小姜是该剧到目前为止最神秘的女性角色。据悉,这位炙手可热的话题人物最终将在小陶虹、毛俊杰、韩国影星河智苑、崔贞媛中决出,虽然最终结果依旧悬而未决,但贴着“韩流”标签的河智苑似乎更胜一筹。眼看赵文瑄版的《孔子》请来了韩国女星李贞贤,不知张黎版的《孔子春秋》也会让孔子来一段“跨国恋”?

  “军人”袁文康与孔子一生为敌

  在走入《孔子春秋》之前,袁文康是一位业绩不凡的“军人”,出演过《集结号》、《拉贝日记》、《谍战玫瑰》、《常德大血战》等一系列大制作的军事题材电影,此次袁文康首度退下军服化作春秋古人,出演与孔子纠缠一生的“敌人”少正卯。

  李佑伟打造春秋古典男模

  曾是新丝路模特公司的资深男模,后又因接拍众多品牌广告而获得“广告王子”美誉,从T台到广告,如今李佑伟又将奋战影视圈,在《孔子春秋》中饰演鲁国正卿季孙肥。据史料记载,这位因李佑伟的出演而具有古典模特身材的季孙肥,是春秋时期政坛上的权势人物,他不仅可以左右鲁国国君的决定,还将是老年孔子重返鲁国的关键人物之一。

  “儒商”周一围巨额资助孔子

  周一围虽然是80后的时尚男星,本人却酷爱历史,喜读古书。内敛稳重的气质受到不少历史剧导演的青睐,《苍穹之昴》中他是心念苍生的状元梁文秀,《孔子春秋》里他是富甲天下的孔子门徒子贡。周一围饰演的子贡是春秋时期儒学出身经商致富的商界奇才,他大公无私地为孔子提供经济资助,同时还不遗余力地宣扬着孔子的学说,是孔子最重要的支持者,并为传世巨著《论语》的编订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