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李继春以宅男自居 称想“尝鲜”拍《聊斋》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05日11:34
李继春
李继春

  “80后”的实力小生李继春,与于和伟、于滨、李依晓等同属于“高家班”的御用人才,先后拍摄了《三国》、《狙击手》、《甜蜜蜜》、《新上海滩》等多部大制作的优秀剧目。别看李继春荧屏上这么忙碌,私底下他却以“宅男”自居,而且还打趣的提到:《聊斋》什么时候翻拍,想尝试差别很大的戏。

  毕业于解放军艺术学院的李继春,凭借扎实的表演功底,与于和伟、李依晓、于滨等青年实力演员,同属于高希希(在线看影视作品)旗下“高家班”中的御用人才,别看银屏前的他“生龙活虎”,私底下却是一个地地道道的“宅男”,“平时不拍戏的生活,在外人看起来似乎很枯燥,基本上就是和家耗上了,在家看看书,听听音乐,看看电影,打打游戏,偶尔去小区打打球,唯一的外出活动可能就是和朋友、亲人一起吃个饭,很宅吧(笑)”。

  正在天津赶拍央视新作《似是故人来》的李继春日前表示:“我心里没有偏向拍摄什么题材的作品,唯一的要求就是本子好、有内容,不过不知道《聊斋》什么时候翻拍,很想尝试一下新鲜的事物,哈哈。”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