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春晚 2010年央视春晚 2010春晚节目单 > 新闻动态

小沈阳等赵本山通知 表态一定会参加虎年春晚

来源:红网-潇湘晨报 作者:王路
2010年01月05日11:25

  日前赵本山(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参加《艺术人生》年终特别节目“温暖2009”给出郑重承诺:“如果身体不允许我上春晚演节目,我就坐在台下看春晚。”那虎年春晚赵本山(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能否如期亮相,本山集团副总裁颜安表示:“医生方面还是希望赵老师这段时间要安心休息和疗养,上不上春晚现在还不能下最后的结论。”据了解,2010年的元旦,赵本山是在北京过的,还抽空为春晚的事情操心:“他一直在和作者及编导们谈小品的选题和创意,无论他最终会不会亲自上台演节目,还是徒弟们代替他登场,赵老师都要把好剧本关。”

  至于春晚剧本,赵本山的经纪人高大宽直言还没有眉目,“你以为那么好写啊”。相比赵本山的一切未定,倒是小沈阳(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自己一定会参加虎年春晚,“一切都是师傅在策划和准备,我都是等师傅通知的,所以具体的本子还不清楚。”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