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西津渡》江苏热拍 薛佳凝成“海归”一族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05日11:24
薛佳凝剧照
薛佳凝剧照

薛佳凝
薛佳凝

  根据长篇小说《风雨西津渡》改编的三十集电视剧《西津渡》目前正在江苏镇江热拍,该剧由吴子牛执导,蔡少芬(在线看影视作品)薛佳凝黄海冰等主演。这也是蔡少芬首次接拍全由内地团队制作的电视剧,而“哈妹”薛佳凝则在剧中饰演一位“海归”。

  《西津渡》也被称为清末镇江人民的反抗革命史。讲述从太平天国失败到辛亥革命胜利的这段历史时期,镇江人民的生活状况,以及镇江人民对于压迫艰苦反抗的励志故事。导演吴子牛表示,《西津渡》描写了一群在特殊年代下生存、挣扎、觉醒、发起反抗的众生相,剧中人物的命运跌宕起伏,展示出一幅镇江文化的瑰丽画卷,再现了中华大地百年兴衰的沧桑历史。

  《西津渡》也是薛佳凝在加盟华谊兄弟之后接拍的第一部电视剧,薛佳凝表示,新东家对于她加盟后的第一部作品非常重视,提供了很多剧本作为选择,而她之所以在没有看完《西津渡》这个剧本的情况下就接拍了这部戏,完全是出于对导演的信任和对这个角色的喜爱。据悉,薛佳凝在剧中饰演的“薛怀玉”是一位留洋之后回国的“海归”,跟那个时代国内的人相比,思想更为开放,有着卓尔不群、不拘一格的特点。而该剧也并非薛佳凝和吴子牛第一次合作了,之前二人合作拍摄的电视剧《大瓷商》作为央视八套压轴大戏刚刚播毕。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