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长江一号》再生事端 余皑磊现场被掌摑45耳光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05日11:07
风流倜傥的“伍先明”让人恨了又爱
风流倜傥的“伍先明”让人恨了又爱

两人可谓是冤家一对
两人可谓是冤家一对

  “棕黄的马靴、草绿的领巾、灰色的鸭舌帽、撇出的下巴、满眼的不屑、利落的身手、丰富的知识、临危不乱机敏的反映、未雨绸缪无比的自信。”此人就是正在四川卫视热播的电视剧《长江一号》中的“伍先明”,有很多人看《长江一号》就为一睹“伍先明”,性格演员余皑磊将这个角色塑造的出神入化,为此,余皑磊牺牲不小,被“许姑娘”掌摑45个耳光脸肿的像个馒头也不吭一声。

  《长江一号》开播至今,已经有人开始忍不住的问:“到底谁是长江一号啊?”当然剧情着实的吸引人,但是实力派演技的大比拼让人有段时间只顾着激动伍先明和许姑娘的感情发展了。如此富有感情且又吊儿郎当、风流倜傥的“中间派”,不只是他的身份也是他的感情所归,伍先明的左右摇摆着实吊足了大家的胃口。对此,余皑磊表示:“‘伍先明’是近几年以来自己演的最过瘾的一部戏。”

  为了演好该角色,余皑磊可是“大闹”片场,生出不少“事端”,光说被万茜抽嘴巴子抽到脸肿就够吓人的了。当时,拍摄这场打戏的时候,万茜并没有想真下手,可是余皑磊嫌效果不够逼真,就“威逼”万茜来真格的,就这么一遍一遍,余皑磊被万茜打了45个耳光,后来余皑磊回忆说:“我都忘了什么感觉了,完全以为自己就是伍先明,现在回忆起来确实挺耳鸣。”对于余皑磊敬业的态度,大家都敬佩不已。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