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贾静雯戏中角色似自己 演“前夫夺孩子”失控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0年01月05日11:06

  晨报记者 朱美虹

  被丈夫抛弃、被迫与孩子分离,贾静雯在昨晚电视剧频道开播的《侬本多情》中饰演的角色,与其现实生活惊人地相似。昨天,原定出席发布会的贾静雯以“有重要事情”为由告假,对此,演员黄少祺解释称,“我这两天才得知她在美国有些事情必须要处理,但具体我们真不太清楚”。据悉,为争夺女儿梧桐妹的监护权,贾静雯和妈妈已决定暂居美国打官司。

  去年4月,贾静雯召开记者会公开与丈夫的矛盾,并展开“夺女大战”,《侬本多情》也推迟开机,以等待贾静雯见到女儿后进组。据悉,拍摄期间,孙兴经常逗她开心,费尽心思让她缓和情绪,“有一场跳舞的戏,她练了好久,但还是告诉我太紧张,于是我建议她喝点酒,她先喝了一瓶,后来喝了好多好多瓶,果然效果不错,跳得奔放狂野”。至于如何开导贾静雯,孙兴表示,“她给我看女儿的照片,和我分析这件事,该说的我也都说了,但感情的事别人不能帮到什么”。

  黄少祺则告诉记者:“她本来就很擅长演细腻的戏,可能因为戏和她的人生有重叠,她情绪非常投入,演起来入木三分,尤其是孩子被前夫夺走的那场戏,我印象非常深刻,看她表演,我都被感动了。她很敬业,每天照常完成工作,我们都觉得她很不容易”。

  

责任编辑:Michell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