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身份的证明》热播 罗海琼谍战中的特殊女人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05日11:03
城防司令的二姨太
城防司令的二姨太

简约质朴
简约质朴

旗袍展现传统中式风
旗袍展现传统中式风

优雅
优雅

  1月1日作为开年大戏登陆江苏卫视的谍战题材电视剧《身份的证明》,未播就被冠誉电视剧版《集结号》之称,而在播出之际又令观者比为电视剧《无间道》。在明争暗斗的男人戏中,罗海琼(在线看影视作品)饰演的女一号也用自己多重的特殊身份参与到这场特殊的谍战较量中。

  三重特殊身份:

  剧中罗海琼饰演的叶玉瑶自小唱戏出身,后被当地驻军师长强霸为城防二姨太,表面上锦衣华服、贴身护卫、风光的很,但其内心及其苦闷,对青梅竹马的翟皓明却始终念念不忘。而当两人再次相遇时,特殊身份和深藏的情感让叶玉瑶有了第三重身份:掩护翟皓明并传递情报。

  罗海琼与张涵予(在线看影视作品)更是在《集结号》后,梅开二度再次搭档出演夫妻,相比电影短暂的结识,《身份》则让两人有了更多飚戏的机会,“特殊身份”与张涵予饰演的卧底在荧屏上开始了一场掩护与被掩护的“亲密较量”。而老年段的戏份,越发彰显了罗海琼不俗的演技实力。

  含金量大 堪比《集结号》《无间道》

  《身份的证明》自开拍伊始便被冠以电视剧版《集结号》的美名。其实就故事本身,完全是两部截然不同的作品。如此定义,则是因为看中了该剧强大的制作班底。另外也象征着华谊兄弟公司对于该剧的重视与信心。

  因执导《梅花档案》而闻名天下的川籍导演毛卫宁指导;电影《集结号》演员原班人马:张涵予、罗海琼、李乃文出演;华谊兄弟公司重金投入,《身份的证明》其意义也将不能再以仅仅是一部电视剧作品简单定义。正像导演评价自己的这部新作一样:“它不再把精力和笔墨放在如何抓特务的技术问题上,而是把人物从事这个职业以及放弃这个职业的命运、心路历程放到首位,可以说,《身份的证明》凸显了“后反特剧时代”最显著的特征,那就是对反特英雄的人文关怀。”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