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中天悬剑》 > 新闻动态

传《中天悬剑》片场生情 连奕名周扬相恋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05日10:55

  日前,《中天悬剑》在北京影视频道播出,连播四天收视屡创新高,演员默契的配合成了该戏收视成功的一个重要因素。此前有消息称在《中天悬剑》的片场,两位主角假戏成真,谈起了恋爱,不过对于该消息,片中的几位主角一直未予回应,令恋情扑朔迷离。近日有知情者在某知名论坛爆料称,相恋的是周扬与连奕名。

  对于相恋的消息,周扬所在公司的艺人推广主管表示,“不知情,不好评论,但只要是好的事情,迟早会公布的!”有迹象表明,周扬连奕名在《中天悬剑》的拍摄片场表现非常亲昵,已经超出了普通朋友的关系,不过周扬方过于程式化的回应并未给解开谜团提供一丝线索。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