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今夜有戏》开播 郭德纲李念现场表演“吻戏”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05日10:54
李念录制节目
李念录制节目

李念与郭德刚激情热吻
李念与郭德刚激情热吻

李念与郭德刚相拥
李念与郭德刚相拥

李念秀舞技
李念秀舞技

李念与郭德刚对手戏
李念与郭德刚对手戏

  近日爆红女星李念(在线看影视作品)与实力演员沈晓海携新作《别对我说谎》做客天津卫视《今夜有戏》节目。这档节目是由相声大腕郭德纲主持的人物访谈类节目,此次《别对我说谎》的两位主演李念与沈晓海一起参与《今夜有戏》的录制,除了应付妙语连珠的郭德纲让两位嘉宾措手不及外,郭德纲更现场与李念展示“吻戏”的借位方法,惹得台下观众高呼不止。

  《别对我说谎》是李念的转型之作,在《别对我说谎》中李念饰演的是一位伶牙俐齿的时尚女律师,这大大的颠覆了李念以往的乖乖女形象。李念此次凭借专业的素养和扎实的演技将《别对我说谎》中的女律师一角诠释得完美无缺,该剧的导演甚至笑称李念是偶像派和实力派的结合。此次李念来到《今夜有戏》,郭德纲更提出要现场考验一下李念的“扎实演技”。李念与沈晓海现场各自使出杀手锏,表演各种各种模拟场景。郭德纲现场要求与李念表演吻戏的借位法。惹得台上台下观众高呼连连。

  《别对我说谎》预计将在今年上半年与观众见面,李念和沈晓海此次做客《今夜有戏》不仅是助阵这档节目的开播,也是为《别对我说谎》这部戏的一次“预热”。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