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日娱频道 > 日本电影

评选最相配电影情侣 玉木宏和上野树里夺第一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一秋
2010年01月05日10:48
玉木宏和上野树里
玉木宏和上野树里

  搜狐娱乐讯 日本电影情报节目“MTV SCREEN”和cinemacafe一起合作举行了一项投票。在年末年始的话题电影中“最相配的电影情侣是?”荣登第一位的是玉木宏上野树里这对“交响情人”。

  拥有天才般音乐才能的“变态女”和帅哥但自我的指挥家,这竟然是人们憧憬的恋人!?投票者有各种意见:“两人是互相吸引,优缺点互补。”“玉木和树里配合的非常好”“两人站在一起就感觉很自然”。看来除了热爱剧中的情侣角色以外,大家认为他们在现实生活中也是非常相衬的一对。

  第2位则是《把我的初恋献给你》中的年轻恋人冈田将生和井上真央。两人在片中的表演深深的打动了观众的心。选出这两人最多的意见就是“身高差”实在是太令人羡慕了。“非常理想”“绝妙”等意见非常多。

  除此之外,影片《BANDAGE》中的赤西仁和北乃纪伊也排在该榜单的第6位。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