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梅艳芳过世后不闻不问 梅家母子痛斥刘德华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1月05日10:48
梅艳芳生前照
梅艳芳生前照

  香港女星梅艳芳(在线看影视作品)病逝6年,但身后留下的纷纷扰扰至今未了,梅艳芳的母亲和哥哥近日首度公开爆料,透露梅艳芳生前拿钱开公司拍电影,让刘德华(在线看影视作品)当主角,还指称华仔明明有妻子朱丽倩,却一直去找梅艳芳,让梅艳芳不知为他哭了多少回。

  梅艳芳的遗产官司缠讼多年,梅艳芳的母亲每月的养老费也从7万港元增加至12万港元,但因为大部分财产还在别人手上,使得梅家人不愿放弃,扬言今年5月还要再上诉。

  而最近除了要开打的遗产官司外,梅家人还将矛头指向香港天王刘德华,梅艳芳母亲覃美金和哥哥梅启明近日相继爆料。覃美金表示,“阿梅哭了很多次,就因为她拿钱给刘德华拍戏,我现在讲出来给所有人知道,搞了一间公司、拍了一部戏《爱君如梦》,让刘德华做主角。”

  让梅家母子更气的是梅艳芳过世后,华仔不闻不问,梅启明说:“我跟妈妈到刘德华府上,他竟然说不认识妈妈,这是不是天下第一大荒谬!给了他三四封,都没有一个回应!”不过,母子俩说来说去都在谈钱,是否真的在为梅艳芳的死哀戚?对于梅家母子的爆料,刘德华不愿多作回应。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