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孔子》 > 相关新闻

周迅不惧争议 好奇接演南子(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05日10:44
周迅在《孔子》中将扮演史上最有争议的女人南子
周迅在《孔子》中将扮演史上最有争议的女人南子

  一直被热炒的大型史诗巨制《孔子》终于公布了上映日期,作为片中的女主角周迅(环保官网)(在线看影视作品)更是因出演“南子”而引起多方关注。

  南子应算是历史上最有争议的女人,不仅因其与孔子的关系令后人浮想联翩,还因其有可能是历史上最早“垂帘听政”的女人而上演了传奇而又短暂的一生。周迅之所以在以男子戏为主的《孔子》中出演南子,用她自己的话说:“南子是个没有被定义的女子,我对南子也很好奇。”

  周迅从来不缺令人印象深刻的角色,继《李米的猜想》赢得满堂彩之后,2009年的周迅一口气接演《苏乞儿》、《风声》、《孔子》三部风格迥异,皆具话题性的角色。《苏乞儿》首次出演武侠电影,更大胆尝试妻子与母亲的角色,担当起整部电影的全部文戏;《风声》则完美上演“戏中戏”,将富家小姐顾晓梦与无名英雄“老鬼”出神入化地浓缩在一部电影里,并将整部电影的艺术性提升,堪称2009年的一部佳作。《孔子》则以一出“子见南子”成为片中最大卖点,连周润发(在线看影视作品)都直言无法抵挡周迅的魅力,与周迅没演够。《孔子》和《苏乞儿》将成为今年贺岁档收官佳作,而周迅也将继续上演她的电影传奇。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