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郝柏杰《镖行天下》海报曝光 造型英俊尽显冷酷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05日10:41
郝柏杰冷酷十足
郝柏杰冷酷十足

郝柏杰《镖行天下》剧照
郝柏杰《镖行天下》剧照

  近日,国内经典武侠大片《镖行天下》已于无锡杀青。惊心动魄的故事情节与激烈的打斗场面使得该片充满了看点。剧组目前也公布了在剧中扮演吴奇隆大师兄的演员郝柏杰的几款个人海报。海报制作精美,郝柏杰造型英俊,将冷酷进行到底。更为值得一提的是郝柏杰不同侧面的魅力都在海报中得到了最为完美的体现。

  郝柏杰在影片中扮演的人物充满了看点,不光在外形上占据了绝大的优势,在演技方面更是达到了一个全新的高峰。镖师从古至今都是极富传奇色彩的职业。特别是在暗藏杀机的江湖。郝柏杰扮演的角色是一个有情有义,情感丰富的人物。其本人也说到了在扮演这个角色时已经加入了全新的元素,以往自己的古装扮相一直都是非常严谨。这一次在尝试了很多新鲜的表演方式。一方面与影片的情节更吻合,另一方面也让观众在欣赏影片时拥有不一样的情感体验。也非常希望自己的表演能够得到大家的认可。

  郝柏杰在结束了该片的拍摄后,立即投入到了新剧的剧本挑选中。不断为观众带来惊喜的郝柏杰每一次的作品都会拥有全新的突破,《镖行天下》同样值得每一位“柏迷”们翘首以盼。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