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邻家特工》-主页 > 相关新闻

成龙《邻家特工》15日上映 《大兵小将》待春节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肖扬
2010年01月05日08:59

  北京青年报讯 不服老的成龙颇有愈战愈勇之势,今年春节他以双片贺岁,带来了《邻家特工》和《大兵小将》两部电影,其中《邻家特工》将于本月15日在北美和内地同步上映。

  电影《邻家特工》是成龙的好莱坞新作,走的是成龙招牌式的动作加喜剧的合家欢路线。成龙在影片中饰演退休特工巴比,偶然的机会,他接受了照顾邻家三个小鬼的任务,三个性格迥异的顽皮小鬼并不待见这个邻家大保姆,但随着一场家庭危机的到来,“奶爸”也得到了爱的回报。

  影片虽然以搞怪居多,但并不缺少温情镜头。此次成龙颇为注重造型,黑框眼镜加吊带衫的搭配让他看上去斯文了很多。面对三个性格迥异的邻家小鬼,这个昔日风光无限的特工却显得束手无策,闹出了不少笑话 。影片中还使用了不少高科技的奇异特工用具,密集程度堪比星爷的《国产凌凌漆》,几个小鬼的精灵古怪比起好莱坞经典系列《小鬼当家》也毫不逊色。

  而《邻家特工》之后,由成龙自创剧本的古装喜剧片《大兵小将》将在2月14日登陆大银幕。影片一改以往同类题材的沉重主题,以轻松诙谐搞笑的风格诠释时代大背景下,一个普通士兵与尊贵将领之间发生的故事。

责任编辑:陈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