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时尚星达人》 > 新闻报道

柳岩俞灏明大跳贴身热舞 做节目擦出激情火花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05日10:27
柳岩俞灏明火花四溅
柳岩俞灏明(博客)(在线看影视作品)火花四溅

柳岩俞灏明热舞
柳岩俞灏明热舞

舞林高手柳岩俞灏明
舞林高手柳岩俞灏明

  作为一线当红女主持人,柳岩不仅影视歌多栖发展,舞技也是非同凡响。而她对舞蹈的钟爱,不仅让她在刚刚结束的舞林大会上取得了骄人战绩,更成就了她与众多当红男明星的激情碰撞。在即将播出的一期《时尚星达人》栏目中,柳岩就与“优雅王子”俞灏明贴身热舞,擦出不少火花。

  柳岩身为中视经广传媒创意制作的《康熙来了》与《我爱黑涩棒棒糖》集合版栏目《时尚星达人》的当家女主持,不仅有陈子嘟和张殿菲两位型男护航,更是每每得到到场男嘉宾的青睐,为她献歌、献舞,使她成为全场瞩目的焦点。此次,请来刚刚发行新专辑《拥抱》,并凭借《一起来看流星雨》中的精彩表现受封“优雅王子”的俞灏明,柳岩一反常态,主动请缨与同是舞林高手的俞灏明大跳热舞。两人舞蹈动作大胆、火辣,相互配合默契十足,可谓激情火花四溅。

  而贴身热舞过后,柳岩更是对俞灏明关爱有加,不但大夸俞灏明舞跳得好,还在俞灏明与张殿菲演技PK环节为俞灏明猛拉票,并和俞灏明加码上演夫妻情景剧,全情投入时甚至当场责难好搭档张殿菲,着实让人大跌眼镜。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