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汪涵新书《有味》征订火爆 书商看好销售前景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05日10:26
汪涵《有味》封面
汪涵《有味》封面

  “策神”汪涵个人第一本文字作品《有味》发布在即,作为新锐传媒公司星光UP在出版事业方面的开山之作,这部书在合作方广西师范大学出版社的有力支持下,目前在全国各地已经展开征订工作。由于征订过于火爆,广西师大社不得不一再提高首印数量,以满足书店的需求。

  专业人士表示,当前的明星书市场与前些年相比,显得萎靡不振,这是因为明星出书,套路往往千篇一律,不是谈经历,就是拍写真,久而久之,读者们难免会审美疲劳。因此,现在,明星出书多不是为了叫好叫座,而是出于宣传等多方面的考虑。然而汪涵的《有味》并没有套用明星书的固有模式,而是另辟蹊径,在书中展示自己在民间手工艺方面的造诣,并揉和了他本人对于文史、人生等的独到见解,并叙述了多件童年趣事。内容丰富,笔触清新。可以说,汪涵的《有味》堪称当前明星书市场上不可多得的佳作。

  据悉,国内几个大的图书经销商在看完《有味》一书的小样之后,立即拍板大量征订。他们认为,这部书让人耳目一新,有望在沉闷的图书市场上异军突起,而汪涵本人的明星效应,更为这部好书加到满分。而超过九成的书店老板都表示,他们十分看好这部书的销售前景,目前已经制定了周密的铺货计划,确保在该书发布之后,全国各地的读者们都能够在第一时间欣赏到“策神”不同于以往的风采!

  该书将在2010年1月9日发布,届时汪涵将亲临发布会现场,以充满新意的形式确立自己的作家新身份,而发布会上也将有两位“重量级”嘉宾到场,十分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