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聚星坊》 > 《聚星坊》麻辣酷评

《纪晓岚4》北京将播 邹静之创新乾隆玩起网恋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05日10:24

  由铁三角主演的《铁齿铜牙纪晓岚4》将成为北京卫视跨年大戏。昨日(16日),铁三角、袁立(在线看影视作品)杨千嬅、编剧邹静之在北京为新戏造势。对于此次铁三角的重组,王刚(在线看影视作品)到是很实诚,“本来真是不想演了,但有人看、有人喜欢,我们哥儿仨,加上袁立,算是重新聚一聚,挺好的事儿。”

  邹静之创新 古代也“网恋”

  “写到第四部感觉非常困难,但由于自己与铁三角的长期合作有了感情,而且有市场和商业利益的推动,因此不得不提笔创作这部作品”,邹静之说。

  《铁齿铜牙纪晓岚4》尝试创新,走时尚路线,并使用了如今流行的“混搭风格”。乾隆与大家闺秀“梅映雪”搞起了“笔谈”,杜小月也有了一票“笔友”。对此,邹静之解释道:“‘笔谈’就和现在的‘网恋’类似,而且古代有‘红叶题诗’的故事流传,说明这在古代并不是不存在。”

  杨千嬅演侠女 袁立归来

  此次的《铁齿铜牙纪晓岚4》除了在剧本上更加新鲜及时尚以外,演员方面也十分出彩。大笑姑婆杨千嬅的加盟与袁立的归来,都成为该剧看点之一。

  对于缺席《铁齿铜牙纪晓岚3》,袁立表示,拍第一部时刚从大学毕业,连续两部的拍摄让她感觉有些腻和厌烦,因此放弃出演第三部。“此次再与铁三角合作,感觉仍旧充满新鲜感,我相信观众会喜欢”,袁立说。而作为首次加盟该剧的香港籍演员杨千嬅此次在剧中也饰演一位武功高强的侠女,且茶艺出众,更与和珅上演了一幕幕悲情感人的“父女”戏。

  
责任编辑:小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