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暮色》男星写真集上市 曝出诸多幕后花絮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01月05日10:16
罗伯特-帕丁森
罗伯特-帕丁森

  记者从接力出版社获悉,就在根据《暮色》改编好莱坞青春爱情大片在国内热潮未消之际,一本图文并茂的有关该片男主角的写真集《罗伯特-帕丁森视觉传奇》近日推出作为送给“暮粉”的新年礼物,同时,《<新月>电影完全指南》正在印刷当中。

  做为当今全球炙手可热的演员罗伯特-帕丁森的个人传记,《罗伯特-帕丁森视觉传奇》收录大量珍奇照片,包括抓拍照片、电影剧照和珍藏图片。书里记录了罗伯特在巴恩斯的童年时光,他初次涉足舞台演出的经历和早期的电视剧角色。他对艺术和音乐的热情,他对一夜成名的感受,以及他对未来的规划。同时,本书还详细介绍了帕丁森拍摄《暮色》的诸多内幕故事:从筹备过程到幕后花絮等。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