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春晚四审延至8日举行 笑星齐聚独缺赵本山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2010年01月05日10:03
小虎队
小虎队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1月5日报道 前不久,有消息称原定于1月1日举行的第四场语言类节目审查,因几位笑星大腕档期问题,延至今日进行。昨日记者从央视春晚剧组获悉,春晚四审改到了本月8日。届时除赵本山(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外,黄宏、巩汉林、蔡明、郭达等笑星均会亮相,而这也将是语言类节目最后一场审查。此外记者昨日获悉,备受关注的小虎队将于本月中下旬正式进入排练。

  据了解,黄宏在春晚中将会和巩汉林合作小品《两毛钱一脚》。小品中,黄宏扮演一名农民老汉,坐枣树下看枣,巩汉林扮演踹枣树人,二人在交易前会互道一番“取枣论”,大意是告诫大家“凡事不能太过贪心,要量力而行”。而新年第二周开始,央视虎年春晚剧组将开始对歌舞类节目逐一过场筛选,连续六场带妆彩排将从1月31日起进行。此外昨日记者获悉,解散若干年后再次同台的小虎队,也将于本月中下旬正式进入排练。据悉,小虎队的节目时间在五分钟左右,三人将把《青苹果乐园》《爱》《蝴蝶飞呀》这三首小虎队经典老歌进行联唱。据了解,目前陈志朋苏有朋的主要工作暂告一段落,春晚剧组正在等吴奇隆的时间。另外,昨日陈志朋的经纪人威廉告诉本报记者,“初步计划是20号到北京排练。”至于备受关注的三人的站位问题,威廉直言:“过去小虎队怎么站,现在也一样,这是原则问题。”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