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孙俪童年照片曝光 自爆曾用土方法隆鼻(图)

来源:重庆晚报
2010年01月05日10:01
孙俪童年照片曝光。
孙俪童年照片曝光。

  重庆晚报1月5日报道 近日,孙俪作客《非常静距离》,谈起了生活中的各种小花絮。亮丽的孙俪毫不避讳地自曝自己曾是个丑女,还曾“整过容”。

  被叫外号“爷们”

  孙俪自曝自己很豪爽,特别是吃东西,“我吃东西挺High的。9寸的披萨我能一个人吃了,另加四个鸡翅一碗汤,最过分是三个小时以后又吃了一顿火锅!”因此朋友们给孙俪起了个外号“爷们”。虽然是个大胃王,但身为演员的她并没有为体重烦恼过,“我觉得体重和压力是有关的,我的通告通常都忙得让人看不下去,以每个小时计算吧,每天我拍完戏以后立马第二天飞去广州,再去三亚,去那里拍了两个星期的广告。我有一次忙到想把纸吃到嘴里,就跟吃鸡毛信一样,特别恨。”

  曾用土法隆鼻

  孙俪是公认的美女,但她自曝小时候长得很丑,“我爸爸妈妈眼睛都特别大,尖脸。但我小时候是薄嘴唇,圆脸,塌鼻梁,小眼睛。”能够长成今天的美女模样,孙俪说还得多靠邻居传授的整容土方,“隔壁的那个邻居跟我讲,用那夹衣服的夹子夹鼻子。然后我就每天都用夹子夹,鼻子还真长高了!”对自己的这个土方法,孙俪显得很有信心,还特别强调一定要用木头夹子夹,“塑料的不管用,木头夹子能给鼻子留一个生长的空间”。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