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宝岛一村 > 新闻动态

《宝岛一村》举行大陆首演 王伟忠亲临串场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01月05日09:57

   因为极力宣传和保护“眷村”文化,台湾综艺“教父”王伟忠(右图)几乎成为“眷村”代言人。今晚,他与华人戏剧大师赖声川携手编导的著名话剧《宝岛一村》,将于白云国际会议中心举行大陆首演。记者获悉,届时,王伟忠将亲临现场为《宝岛一村》撑场,担任说书人的角色,这也是王伟忠在该剧本次大陆巡演中唯一一次的亮相。

  《宝岛一村》大部分故事都取材自王伟忠个人的成长故事。为了实时保留眷村史,王伟忠全力投入,不仅制作了纪录片《伟忠妈妈的眷村》、出版书籍《伟忠姐姐的眷村菜》,还拍摄了热播电视剧《光阴的故事》和《闪亮的日子》。《宝岛一村》则是他与赖声川擦撞出的创意火花,在三个多小时的演出中,将呈现眷村三代住民、四个家庭的故事。(记者 谢奕娟)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