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绝望主妇》新年回归 收视赶超橄榄球赛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白筱绮编译
2010年01月05日09:48
《绝望主妇》回归集收视超猛
《绝望主妇》回归集收视超猛

  搜狐娱乐讯 美国当地时间1月3日晚,ABC电视台因为圣诞新年假期而休息4周的喜剧《绝望主妇》(Desperate Housewives)回归荧屏。虽然当晚有NBC电视台《周日晚橄榄球赛》总决赛这样强大的竞争对手,几位主妇的出色表现仍然没有令ABC电视台高层失望。

  根据尼尔森收视统计,NBC电视台直播的纽约喷射机队与辛辛那提猛虎队的比赛一共获得了1460万的收视成绩,称霸当晚收视排行榜。作为五大电视台首先恢复常规播出的电视台,ABC当晚几档节目的收视均超过了千万。打头阵的《美国家庭滑稽录像》(America's Funniest Home Videos)用1020万的成绩开了一个好头。随后播出的《改头换面:家庭版》(Extreme Makeover:Home Edition)获得了1100万的成绩,而9点钟播出的最新一集《绝望主妇》则吸引了1520万名观众收看。《绝望主妇》的成绩比假期之前的最后一集略有提升,不过10点档的《兄弟姐妹》(Brothers & Sisters)略有下滑,获得了1090万的成绩。

  FOX电视台当晚照例是动画片联播,《克里夫兰秀》(The Cleveland Show),《恶搞之家》(Family Guy)和《特工老爹》(American Dad)先后获得了700万,810万,以及810万的成绩。CBS电视台虽然没有安排新剧播出,不过《海军罪证调查处》(NCIS)的特别重播仍旧吸引了1140万名观众收看。随后播出的两集《铁证悬案》(Cold Case),分别获得了860万和720万的成绩。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