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陆毅拍戏“中弹”举手投降 开香槟庆黑帮被捕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05日09:19
陆毅“被捕”
陆毅“被捕”

陆毅“逃跑”
陆毅“逃跑”

陆毅片中“中枪”
陆毅片中“中枪”

  作为陆毅(在线看影视作品)农历年前在电影方面的收官之作,《线人》日前在香港杀青,此前还特别为陆毅的戏份杀青举行了隆重的杀青仪式,此次电影拍摄全部结束,陆毅特地赶回香港参加杀青庆功宴。在杀青仪式上,陆毅与谢霆锋(在线看影视作品)张家辉(在线看影视作品),导演林超贤等人互喷香槟庆祝。有剧组工作人员开玩笑说,陆毅的戏份杀青,也意味着“黑帮头目终被抓获归案”。

  一向温文尔雅的陆毅,握枪姿势霸气十足,虽然所出演的是大反派,剧照中一脸邪气的他也难掩本质的偶像气质,但剧照曝光后陆毅也倍受好评,今年在影视作品上屡有突破的他,完完全全颠覆了自己的阳光形象,充满霸气的黑帮造型凸显出陆毅的男儿本色。此次随着陆毅戏份的杀青,陆毅所扮演的黑帮头目在影片中被警察抓捕的一组剧照也随之曝光。陆毅所扮演的黑帮头目名叫巴闭,在抢劫金行之后被警察追捕,最终中弹并缴枪投降。陆毅笑称,终归是邪不压正,能够被捕自己也觉得是必然。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