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江苏卫视首度战胜湖南卫视 跨年收视率全国第一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作者:马婷
2010年01月05日09:14
“超女”周笔畅助阵江苏卫视跨年
“超女”周笔畅助阵江苏卫视跨年

  信息时报1月5日报道 随着跨年演唱会的开始和结束,各家卫视的2010年第一战的战果也见分晓。记者从江苏卫视获悉,根据索福瑞24城市快速监测数据显示,上月31日晚直播的江苏卫视跨年演唱会以4.14的收视率,勇夺全国卫视同时段第一,首度战胜“芒果台”(湖南卫视),成为当晚跨年大战中的赢家。

  江苏卫视的跨年演唱会一向强调音乐性,以实力派歌手们高水准的演绎,给观众奉上一台纯听觉享受的大餐。反应最强烈的当属组合牌,像周笔畅和方大同的R&B组合就给人意想不到的效果,有“夫妻相”的方大同和周笔畅,当晚被吴宗宪(在线看影视作品)“做媒”,更即兴唱出“大同笔笔傻傻分不清楚”,让人捧腹大笑。另外,苏打绿与萧敬腾首度合作、零点安排纵贯线四位老将压轴,也都获得网友赞誉。

  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的歌手则大多是自家艺人,星味和歌曲传唱度都差一个等次,不过就胜在主持人会搞气氛,何炅李湘合唱《勇气》、张杰向谢娜表白,都是收效不俗的“煽情牌”,不少网友都表示被感动得泪流满面。另外,被网友称为“番茄台”的东方卫视,跨年晚会上虽然云集郭富城、黎明、莫文蔚等大牌,然而端着高端、深度、高雅、气派的格调,不符合跨年时平民热闹的气氛,收效也不如预期。浙江卫视摒弃传统的演唱会形式,拿小沈阳(博客)当救命稻草,以二人传为主题办跨年,成为不伦不类的“杯具”。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