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话剧

话剧《司富贵过新年》将上演 云集戏剧大腕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01月05日09:13

  记者昨天了解到,改编自英国作家狄更斯小说《圣诞欢歌》的话剧《司富贵过新年》将于1月26日到2月7日登陆方家胡同46号剧场。值得关注的是,该剧云集不少戏剧界大腕。百老汇导演约瑟夫·格雷夫斯、美国作曲家乔丹·鲁德斯和国家话剧院实力派演员梁国庆将共同打造该剧。

 剧中的司富贵是个守财奴,对他人的需求无动于衷,对节日的喜悦冷嘲热讽。直到这一年的除夕夜,他过世已久的合伙人马利以厉鬼的形象出现,警告他将有三个鬼魂来造访他。他们的到来向司富贵呈现了他的过去、现在和将来的景象,让他意识到如何拯救自己冷酷空虚的灵魂。(记者王菲)

  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