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花田喜事2010》-主页 > 相关新闻

《花田囍事2010》昨办迎春秀 黄百鸣挑“儿媳”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肖扬
2010年01月05日09:12

  由黄百鸣、吴君如、古天乐、熊黛林、杨颖等主演的古装贺岁喜剧《花田囍事2010》将于2月10日在全国上映,该片继《叶问》后,再次促成了黄百鸣与儿子黄子桓的合作。昨日,《花田囍事2010》曝光预告片,黄百鸣高兴之余在现场为儿子“乱点鸳鸯谱”,而黄子桓也一改往日腼腆,非常配合老爸的心血来潮。

  《花田囍事2010》由黄百鸣执导并担任主演,黄子桓为该片编剧。二人昨日与影片主演——名模熊黛林、杨颖一同出席了发布会。《花田囍事2010》讲述的是在外邦留学三年的花田国公主遗珠在回国途中突遇海盗劫船,并因此失去记忆,身份也与跳海寻死的民女黄莺互换,由此引发的一系列啼笑皆非的搞笑经历。

  黄百鸣表示,影片中的众位主演都很有新鲜感,比如,古天乐的造型“穿越”童年,被扮作《喜羊羊和灰太郎》中的“红太狼”,片中有不少撒娇“装可爱”的镜头,趁着古天乐不在现场,黄百鸣还为古天乐取了“古太郎”的艺名。黄百鸣还预言吴君如的转型会让观众笑喷,“她这次将扮作‘伪淑女’,陷入与古天乐、郑中基和我的‘四角恋’中”。此外,为了加强影片的戏剧性,黄百鸣还请出熊黛林和杨颖两位美女加盟,带来不少“桃花姻缘”。因此,电影延续了1993版《花田喜事》情人一对对的经典桥段,让花田国“囍事”不断。

  昨日,黄百鸣对儿子黄子桓的编剧才华也很推崇,当主持人要求黄百鸣为儿子黄子桓在熊黛林和杨颖之间选择一个“样本”做儿媳时,黄百鸣选择了杨颖,随后他解释说:“两人在片中都扮演我的女儿,也都非常招人喜欢,杨颖可爱、熊黛林高贵,不过熊黛林已经名花有主了,所以我选择杨颖。”而被老爸“擅自做主”和小美女杨颖“喜结良缘”,黄子桓一改平日腼腆,大方笑称新年之际能有杨颖这样的漂亮女友是最好的礼物了。

责任编辑:Michell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