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锁清秋》斗《纪晓岚》 何晟铭李菲儿演技获肯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05日09:03
大气坚毅的冷云(何晟铭饰)
大气坚毅的冷云(何晟铭饰)

命运多舛的苏心禾(李菲儿饰)
命运多舛的苏心禾(李菲儿饰)

苏心禾与冷云
苏心禾与冷云

  民国奇情大戏《锁清秋》自开播以来,收视率一路看涨,稳坐全国收视率冠军宝座。虽然后有强敌《铁齿铜牙纪晓岚4》来势汹汹,《锁》却依然保持同一时段收视三甲位置,不可撼动。《锁清秋》能有这么好的收视,剧中的各位演员功不可没,除了大家熟知的安以轩(在线看影视作品)、米雪,伊能静(在线看影视作品)、冯绍峰等演员之外,饰演“冷云”的何晟铭和饰演“苏心禾”的李菲儿也得到不少观众的认可和赞许。

  看《锁清秋》如坐过山车 剧情跌宕起伏

  《锁清秋》以民国年间一个普通丫环杜兰嫣(安以轩饰)的曲折命运为主线,讲述了围绕着她的几个痴男怨女的爱恨情仇。除了有华美到耀人眼目的服装和道具之外,故事的情节也是生动曲折,意外不断,有观众反应看此剧犹如坐过山车,一会风平浪静,一会又急转直下,人的心情不由得随着跌宕的剧情起伏,好不过瘾。

  例如片中杜兰嫣的好友苏心禾(李菲儿饰)的情节发展。心禾是一个蕙质兰心,冰雪聪明的俏丫头,虽然出身卑贱,却嫁给了心地善良的二少爷少游,就在观众都为她的走势看好的时候,命运却又把她推下了深渊。丈夫去世,遭人陷害,祸不单行的苏心禾偏偏又沾上了大麻,其后又去了青楼……剧情一波三折,悬念迭起,引人入胜。

  何晟铭李菲儿首演情侣 “心云恋”刻骨铭心

  如果说杜兰嫣和沈朝宗的爱情是大家都认为的王子与公主的俗套爱情,那么冷云(何晟铭饰)和苏心禾(李菲儿饰)之间的情愫就显得有些特别了。冷云是一个至情至性的人,他默默地爱着杜兰嫣,愿意用自己的生命来保护她。心禾是杜兰嫣最好的朋友,她明白冷云喜欢兰嫣,所以即使对冷云有好感,也只得默默放弃,嫁于他人。然而故事的最后,两个同是天涯沦落人的男女却以特别的方式走到了一起,留下了美丽的句点。

  线条硬朗的何晟铭饰演片中有一身好武艺的冷云,他将这个内心宽广,仗义冷峻的痴情男演绎的几乎完美。由他主演的另一部民国戏《大丫环》也将在湖南播出,“民国第一小生”的潜质显露无疑。

  苏心禾由极具话题的新人李菲儿饰演,俏丽的面容总能在荧屏上刮起一阵清新的风。在拍摄时,李菲儿不惜自毁形象抽大麻、装疯,目的就是塑造出一个真实的让人心疼的苏心禾。网友也对李菲儿的表现非常满意,纷纷在锁清秋贴吧里表示“最爱苏心禾”。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