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孔子》 > 相关新闻

《幽兰操》作曲者:给王菲写歌很幸运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作者:任宏伟
2010年01月05日08:58
王菲复出为《孔子》献唱
王菲复出为《孔子》献唱

  本报讯 昨日,歌手王菲复出并演唱电影《孔子》主题曲的消息被各大媒体曝光。作为这首歌的曲作者以及制作人,太合麦田旗下资深音乐人讴歌坦言:“最开心的事情是演唱者是菲姐!”

  从最早的摇滚乐手,到编曲,再到音乐制作人,这首《幽兰操》是讴歌首次在音乐制作之外尝试歌曲创作,而首次创作的歌曲便由王菲演唱,而且也是电影主题曲,讴歌觉得自己非常幸运。“最开心的事情是演唱者是菲姐,这也是在作曲的时候最大的动力。当你知道演唱者不是为了唱歌而唱歌的人,她一定会有感才发,那创作者的工作动力和状态是完全不一样的,这首歌到最后进棚录音时还在一直修改,菲姐对工作的认真特别值得敬佩。”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