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梁洛施入豪门梦难圆 李家拜祭没份参加(图)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1月05日08:35
小小超与梁洛施三天内先后公开出动
小小超与梁洛施三天内先后公开出动

  元旦当日,香港首富李嘉诚一如既往到柴湾佛教坟场拜祭十年前去世的亡妻庄月明,多年来未见与父同场拜祭的李泽楷(小小超)亦罕有地现身拜山,现场更跟父亲有说有笑。去年为小小超诞下儿子长治而母凭子贵的梁洛施日前已返港,并在除夕当日被目睹以一身富贵look于中环逛街。不过李泽楷祭亡母这么大的事,梁洛施却没份参加,而港媒拍到的小小超的手机桌面,也只有儿子长治的独照,未见母子合照,李泽楷在被问到有关梁洛施的问题时,也选择避而不答,看来梁洛施短期内入门梦难圆。

  李泽楷撇女友携儿祭亡母

  据港媒报道,元旦早上8时,向来侍母至孝的李泽楷一身毛衣轻装最先到达坟场。问到为何不见女友梁洛施踪影,他以招牌笑容礼貌表示:“私人的事情不讲,谢谢。”之后便走到坟前打点,亲手修剪给亡母的鲜花。约10分钟后,一身白衣素服的李嘉诚亦在保镖护送下到达,同行的还有长子择钜、大儿媳王俪桥以及两人的长女李燕宁。问李嘉诚为何不带孙子长治前来,心情明显不错的他笑说:“早上好,多谢你们,我不会回答,但你们拍照要拍多久都可以。”

  众人接过坟场工人递上的香枝,便由李嘉诚带头开始拜祭,父亲上香后,李泽楷没让兄长泽钜先拜祭,便径直上香。神色庄严的他,于亡母坟前诚心下跪,做足三跪九叩大礼,随后李泽钜联同女儿及妻子下跪拜祭。现场所见,泽钜、泽楷两兄弟全程无交流,但李嘉诚似乎颇珍惜跟幼子相处的时光,一有机会便拉着李泽楷聊天,其间更取出一支年代看来相当久远,设计女性化、估计是其亡妻遗物的墨水笔,赠与幼子,李泽楷也珍而重之地收进裤袋。

  逗留约半小时后,众人在保镖护送下离开。问李泽楷为何不带儿子长治前来,原本一直保持微笑的他一听到长治二字则大笑回答:“他现在太小了。”最后更主动向记者说:“新年快乐,拜拜。”

  梁洛施孤单看演唱会

  李氏合家元旦拜山,身在香港的梁洛施却没有现身。但隔天晚上她撇下爱儿,轻松与友人前往观看郑秀文的尾场演唱会,算是诞子后的首次公开现身。坐在第四行靓位的梁洛施看得甚为投入。当晚她身穿樽领毛衣、米色大褛,将部分头发束起,虽然素颜依然清新亮丽,可见产子后保养得宜。面对记者的蜂拥拍照,现场保安要出动保护,但梁洛施继续从容看秀。小小超与梁洛施三天内先后公开出动,这样的安排未知是否另有深意?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