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知情人曝叶莉已怀有身孕 姚明大喜即将当上父亲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1月05日08:28

  本报讯 昨天晚上,为宣传上海世博会而奔走的姚明,从美国回到上海。刚一下飞机,“姚老板”就马上询问其上海队的情况,听到球队取得5连胜,姚明自然乐得合不拢嘴。与此同时,姚明的身边人更是透露出一个更好的消息:姚明的妻子叶莉怀有身孕。

  昨日晚上7点左右,风尘仆仆的姚明从机场走出,在时隔约一周后再次回到上海。姚明依旧离不开拐杖,但他还是在美国为上海世博会进行了一系列的宣传活动。

  而在回到上海后,姚明将把全部精力从世博会的形象大使转移到上海队上。在姚明不在国内的日子,上海队战绩不错,这让“姚老板”乐开了花。然而,由于伤脚的原因,他已经确定不能前往上海队接下来的两个客场,而“姚老板”现场督战的时间将是1月13日,那时上海队将在源深体育馆和八一队交战。

  姚明回到上海的同时,一个好消息也随着传播开来:姚明即将当上父亲。姚明的妻子叶莉怀孕的消息,已经得到上海队新闻发言人张弛的证实。

  最先将这个消息透露出来的是叶莉的好友苗立杰。在之前参加一个为上海世博会录制的娱乐节目中,面对有些微微发胖的叶莉,苗立杰透露了一个大新闻,那就是叶莉已经怀孕。虽然“小姚明”究竟何时诞生到目前为止还是个谜,但有消息称,叶莉的预产期在世博会闭幕前,而“小姚明”将成为名副其实的世博宝宝。

  

责任编辑:Michell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