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花田喜事2010》-主页 > 相关新闻

Angelababy熊黛林《花田》闹洞房 破不和传言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05日08:26
Angelababy熊黛林亲密拍照
Angelababy熊黛林(在线看影视作品)亲密拍照

Angelababy熊黛林联手粉碎不和传闻
Angelababy熊黛林联手粉碎不和传闻

  古装贺岁喜剧《花田囍事2010》即将在2月10日登陆贺岁档。日前,导演兼主演黄百鸣携熊黛林、Angelababy两位名模亮相新闻发布会,为电影上映助威。因遭遇京城暴风雪袭击航班晚到导致发布会延后,熊黛林和Angelababy的美艳亮相并没有辜负大家的苦等,摆出各种靓姿让媒体拍照。虽然此前盛传两美女因戏份不均引发不和,但在发布会上两人表现得非常亲密宛如姐妹,粉碎了外界的“闹翻”传闻。

  行李意外丢失 Angelababy穿便服亮相

  Angelababy和熊黛林的北京之行可谓一波三折,不仅遭遇航班延误从香港一直“等”到北京,Angelababy的行李还不慎被弄丢。本来打算以华美古装亮相的Angelababy只好身着自己的衣服来到现场,尽管是印花短裙和黑色小夹克的简单搭配,面容姣好的Angelababy仍然非常娇媚,一点不输给身着黑色洋装的师姐熊黛林。两位名模在现场不时交头接耳并偷偷掩笑,表现得十分亲密。而在合影时,熊黛林则像大姐姐一样对Angelababy表现关爱,牵着Angelababy站位摆POSE,用实际行动回击了此前盛传两人不和传闻。

  双模“闹洞房” 巴黎最新时尚发饰首现《花田》

  据熊黛林透露,她将和反串男角的Angelababy在片中“闹洞房”,还将上演花烛夜匕首相见的惊险一幕,让人很是期待。此外,名模出身的熊黛林和Angelababy及“型男”古天乐(在线看影视作品)等人在片中的造型都非常有创意,除了古天乐的“红太狼”造型颠覆形象外,熊黛林和Angelababy的扮相既古典又时尚。“我在里面古代走猫步时,穿的衣服都融入了现在很Fashion的元素,有的头饰都是米兰、巴黎这一季时尚周的最新款,是第一次出现在电影里。”熊黛林还介绍,其中有一款红假发还是从巴黎特意定制的。据悉,主演们的造型花费超过100万,均由曾为《玻璃之城》《向左走向右走》担任服装指导的香港著名造型师余家安打造。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