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小沈阳官方专区 > 新闻

小沈阳独闯《上海滩》 二人转舞台首次吊威亚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作者:张学军
2010年01月05日08:23
小沈阳
小沈阳

  信报讯 小沈阳(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笑转2009“刘老根大舞台”北京演笑会将于1月9日在北京工人体育馆正式拉开帷幕。据介绍,为了让小舞台演出的二人转在大舞台上显得丰富,主办方将流行歌手演唱会上常见的舞台手段搬上了二人转舞台,其中花重金打造的LED大屏幕是特意为小沈阳的新段子《上海滩》配备的。

  据介绍,此次演出堪称“小沈阳团队”全国巡演的百场纪念演出,于是本山传媒排出了最强的阵容,小沈阳、丫蛋(空间)、王金龙、王小利、王小虎等“刘老根大舞台”的台柱子都将依次上场亮出绝活。观众还可以欣赏到小沈阳和汤潮组成的“潮阳兄弟”演唱的《狼爱上羊》以及《那滋味》《美了美了》等歌曲。此外,主办方还邀请了央视知名导演及专业团队在灯光舞美等硬件设施方面也下足了工夫,其中花重金打造的LED大屏幕是特意为小沈阳的新段子《上海滩》配备的,此次小沈阳除了带来新节目,演出时间也将超过1小时。据介绍,在小沈阳演出过程中,大屏幕将会穿插播放为此次演出制作的旧上海的场景以配合整场演出效果,必定让现场观众大饱眼福。此外,吊威亚、升降台也将首次运用到二人转舞台上。

  演出百场,相信那些耳熟能详的经典段子“小沈阳们”闭着眼都能演出花活来。二人转从小舞台转进工体大舞台,吊威亚、升降台和LED大屏幕都用上了,观众看着新鲜这没得说。但是,依靠舞台包装终究还是“新瓶装旧酒”,不断推出新作品改善观众口味才是二人转发展的路子,不然如果上了餐桌总是老三样,菜做得再精致早晚也会让大家没了胃口。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