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韩雪变身菜鸟娱记很傻很天真 剧组成员大呼雷人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作者:王大鸣
2010年01月05日08:21
《娱乐没有圈》剧照
《娱乐没有圈》剧照

  信报讯 时尚喜剧《娱乐没有圈》正在北京紧张拍摄,韩雪(在线看影视作品)疯疯癫癫地扮演“很傻很真诚”的菜鸟娱记,让剧组人员都大呼雷人。

  在剧中韩雪饰演的菜鸟娱记在两家风格、定位完全不同的报社任职,通过她和同仁们的经历,勾画出娱乐行业的重重内幕。向来甜美温柔的韩雪这次扮演“很傻很真诚”的菜鸟娱记可谓一大挑战,她屡有很二的行为,成了失业38次的打工女皇,是全剧笑料的焦点。

  近日在北京一家商厦的一场戏中,韩雪不顾一切地大喊大叫“娱乐没有圈,媒体有底线,弘扬真善美,三俗看不见”的口号,还连蹦带跳地比划着,被剧组笑称“美少女战士灵魂附体”,样子太雷人。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