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花田喜事2010》-主页 > 相关新闻

吴君如搞笑不用“前戏” 《花田》一吻得便宜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05日08:21
黄百鸣称《花田》之吻便宜了吴君如
黄百鸣称《花田》之吻便宜了吴君如

黄百鸣与熊黛林Angelababy
黄百鸣与熊黛林(在线看影视作品)Angelababy

众星齐祝《花田》大卖
众星齐祝《花田》大卖

  1月4日,黄百鸣、吴君如(在线看影视作品)古天乐、熊黛林及Angelababy潘粤明等明星主演的古装贺岁喜剧《花田囍事2010》在京举行迎春新闻发布会。黄百鸣携儿子兼电影编剧黄子桓、名模熊黛林、Angelababy一同出席,为影片在2月10日内地公映造势宣传。

  黄百鸣:与吴君如搞笑不用“前戏”

  黄百鸣和吴君如相识十几年一直以“欢喜冤家”搭档示人,两人联手演出每次都是爆笑不断,去年拍摄《家有囍事2009》时黄百鸣更扬言“吴君如不出演就不拍戏”,可见两人的情谊之深。而此次吴君如因档期原因未能来到现场,让黄百鸣略显“孤单”。“吴君如现在是大忙人,拍《花田囍事2010》同时有几部戏在身。”黄百鸣言辞间隐约透露出“怨气”,不过谈到和吴君如的合作,黄百鸣则生龙活虎,称和吴君如作为十几年的默契老搭档,完全不用走位排练,两人只要一碰到一起就立马入戏有笑料,用不着“前戏”营造气氛。

  “忍辱负重”十余载 五度合作“弱男”终吻“悍妇”

  黄百鸣在93版《花田喜事》中受尽吴君如的“欺辱”,不仅洞房花烛之夜要为其洗脚捏背,还被其狠心踢下床睡地板。黄百鸣爆料拍新版《花田》已是两人的第五度合作,在这一版中“弱男”终于有机会一吻“悍妇”。对于两人十几年来首次“银幕初吻”,黄百鸣一改以前的“胆怯”,大胆喊出“拍吻戏是便宜吴君如了”,让在场人吃惊不已。

  据悉,《花田囍事2010》的编剧为黄百鸣的公子黄子桓,是香港新生的“才华型富二代”,代表作有香港金像奖最佳影片《叶问》等。接过老爸的喜剧接力棒后,黄子桓特意安排了黄百鸣和吴君如的吻戏成全了这对“老夫老妻”的相思之苦。除了Kiss甜头,他还安排黄百鸣和吴君如上演RAP吵架,令吴君如差点气喘发作而黄百鸣也是大汗淋漓。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