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周润发期待王菲《幽兰操》 相约北京见面共聚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2010年01月05日08:05
王菲这次经由唱电影主题曲复出,全球乐迷必定极度兴奋!(资料图)
王菲这次经由唱电影主题曲复出,全球乐迷必定极度兴奋!(资料图)

  乐坛天后王菲早前宣布落实于下月内地春节晚会上开金口,已令一众乐迷万分期待,不过正当大众认为此乃复出工作头炮之际,原来王菲早已秘密为周润发主演的新片《孔子》灌录主题曲《幽兰操》,正式为其复出打响头炮!

  自婚后专心相夫教子的王菲,复出之说一直只闻楼梯响,继2006年底为“嫣然天使基金”灌录主题曲,及去年为佛教活动开金口唱《心经》后,已鲜有听到其歌声。及至近日,终由王菲经理人陈家瑛证实王菲下月将在春节晚会上开金口,与内地13亿人口齐齐迎虎年,不过在此之前,原来她已秘密于刚过去的除夕为电影《孔子》灌录主题曲。

  赴京设宴相见

  片中饰演孔子的周润发,与王菲可谓惺惺相惜,早前“嫣然天使基金”于北京举行慈善晚宴,周润发除担任新任召集人外,更捐出一幅摄影作品以供拍卖,周润发昨日响应说:“我这么多年都好喜欢听王菲的歌,好欣赏王菲,所以这次她唱电影主题曲,我真是好期待,我都未听过。不过其实我是不认识她的,上次任召集人是李亚鹏那边透过我经理人邀请我,我知道做善事就一口答应。”周润发更称王菲与丈夫早前更相约他吃饭,奈何有工作在身而未能应约,故决定《孔子》片到北京站宣传时,必定要邀约二人吃饭,好好聚一聚。

  后日网上任听

  该片就主题曲花落谁家曾传出不少版本,不过电影公司却一直封口,至昨日才揭盅由王菲演唱《幽兰操》一曲。据知,电影公司认为只有王菲的歌声,才能与影片配合得天衣无缝,故早于去年四月,即该片开拍之时,已跟王菲接触,双方为达完美效果,更不时研究及作多番修改,最终于上月尾完成灌录。陈家瑛被问到什么原因吸引王菲为电影唱主题曲时说:“是这套戏很好,王菲是歌颂孔子,不过她只负责录歌,不会帮忙宣传这套戏,(是否满意酬劳?)没有什么要交代。”

  虽然该片于本月底才上映,但若观众想率先收听王菲的“复出之歌”,明日(一月六日)该曲将作全球首发,翌日晚上九点便会于官方网页公布,届时乐迷可登入网站收听。

  菲声全球期待

  自王菲2005年淡出后,不少其“复出”传闻沸沸扬扬,早已令乐迷心痒难耐,这次她落实为电影《孔子》唱主题曲《幽兰操》,比春晚更早“开金口”,成为复出头炮,势必令全球菲迷兴奋莫名!

  出“新歌”

  去年3月,王菲好友张亚东推出新专辑,收录了一首王菲主唱的歌曲《我爱你》,虽然此曲从未曝光,但原来已是王菲在2003年的作品,不过已足够让菲迷止渴。

  传开唱

  王菲自淡出后,一直传她将开唱复出,有传今年10月她将在上海举行十场演唱会,但经理人陈家瑛一直没有承认传闻,只表示一直以来有很多人找王菲开个唱。

  演春晚

  王菲经理人陈家瑛日前证实王菲会在年三十晚(2月13日)于中央电视台举行的春节晚会上演出,并会开金口献唱,原以为是王菲首次正式开金口复出,却突然被《孔子》截胡。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