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流星蝴蝶剑》黄维德成大反派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01月05日00:47
  信报讯(记者王大鸣)从《京华烟云》《大唐游侠传》等剧开始,黄维德出演的电视剧几乎都成为热播剧,更被张纪中封为“荧屏第一硬汉”。而这次在古装武侠巨制《流星蝴蝶剑》中,他却出演了第一大反派律香川。

  黄维德说正是这个人物的极端吸引了他,“古龙在反面人物的刻画上更强过正面人物,律香川是一个雄性荷尔蒙分泌旺盛的角色,我不想把他处理得那么脸谱化,希望大家看到他人性化的一面,所以我想用正派的方式来诠释反派。”

  在《流星蝴蝶剑》中黄维德和刘德凯也是第三次牵手合作,黄维德对刘德凯赞不绝口:“凯哥是一个值得敬重的前辈,其实我们是有渊源的,六七我就认识他了,那个时候他常牵着我的手。”
(责任编辑:Michell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