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战后之战》高收视率落幕 导演回应“糙之说”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01月05日00:47
  信报讯(记者王大鸣)取得了10.4超高收视率的动作谍战大剧《战后之战》刚刚在北京影视频道黄金档落幕,目前正在11点55分家和剧场重播。针对有观众认为剧中惊险场面制作粗糙的质疑,导演虎子表示已尽最大努力。

  作为《五号特工组》的姊妹篇,该剧沿袭惊险、动作以及公路片等元素和特点,但大量的刺激场面被观众指为制作粗糙,对此虎子解释说:“如果你跟好莱坞大片里的特效相比,《战后之战》当然粗糙了,但没有人知道我们为节约成本不得不一再缩减拍摄时间和经费。在目前国内整体制作水平偏低的现状下,我们整个团队尽了最大的努力,几乎所有演员在动作场面中都不用替身。”
责任编辑:Michell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