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范冰冰家中展示假发 朋友进门吓一跳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01月05日00:47
  信报讯 (记者王大鸣)范冰冰日前在京出席某活动时,现场亲自试戴时尚假发,她表示家中有两大箱假发,常会把朋友吓一跳。

  当天,范冰冰表示自己非常喜欢戴假发以尝试更多变的时尚造型,她自曝一直留的是长发,因此凡大家看到的短发造型都是“假”的,她甚至一直希望找机会尝试光头或者板寸的造型。

  多年来范冰冰也总结出不少戴假发的经验,不但可以很熟练地迅速变妆,她家里也收藏着几十种假发,整整装满了两个大箱子。其中有许多就戴在塑料模特头上摆在家中,好多朋友进家门都会吓一跳。范冰冰还透露,自己也在尝试亲自设计最适合自己的假发发型。
责任编辑:Michell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