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阿娇有备而战拍新片 压力过大愁眉深锁(图)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2010年01月05日07:58
钟欣桐愁眉深锁,投入三角关系中
钟欣桐愁眉深锁,投入三角关系中

阿娇获杜汶泽大赞工作投入,演出令人满意
阿娇获杜汶泽大赞工作投入,演出令人满意

  钟欣桐、诗雅近日正一起为杜汶泽监制新片《前度》开工,因两人之角色甚沉重,杜汶泽又给了很大压力,所以两女经常愁眉深锁,尤其诗雅更一度“躲起来”哭,陈伟霆负起开解重任。

  钟欣桐(阿娇)、诗雅及陈伟霆最近为英皇新片《前度》开工,戏中三人关系纠缠不清,角色性格复杂沉重,所以开拍前三位演员跟杜汶泽不时开会讨论。未知是否太过投入,两女在开工期间,经常愁眉深锁,再加上杜汶泽又曾向众人“训话”,阿娇、诗雅、陈伟霆等不要因公司开戏就掉以轻心,一定要全力以赴“争气”,令他们更感压力,诗雅还一度压力大得躲起来哭。

诗雅于片中的角色郁郁寡欢,还要受监制施压
诗雅于片中的角色郁郁寡欢,还要受监制施压

  对于搞哭诗雅,杜汶泽直言:“拍我监制电影的女演员,我都会是这样给压力给她们的,我还会跟她们说,以后不需要感谢我的,不行的话,你再来找我寻仇。”

  阿娇有备而战

  杜汶泽直言原本都想跟诗雅谈一谈,但因近期太忙,惟有叫陈伟霆帮手开解。至于另一女主角钟欣桐的表现,杜汶泽表示:“她表现好好,好投入角色,前几年我都跟她合作过几部电影,她拍戏好有准备。”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