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独家星闻

独家新闻:女篮队友证实叶莉怀孕 姚明想要男孩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文\刘方纯
2010年01月05日07:49
叶莉现身球场助阵姚明 身材发福行动小心
姚明叶莉婚纱照
姚明叶莉婚纱照

  搜狐娱乐讯 自从姚明和叶莉结婚后,关于叶莉肚中有喜即将产下“姚小明”的传言就不绝于耳,却始终无从查知。昨日(1月4日),搜狐娱乐从叶莉的国家队队友苗立杰口中得知叶莉确已怀孕,近段时间她都在安心养胎。除外,苗立杰更大曝向来夫唱妇随的姚叶两口子,很是默契地都想要个世博男宝宝,这也让苗立杰无比羡慕,“真希望他俩的世博宝宝也能给我带来好运。”

  前队友力证叶莉已有身孕

  关于叶莉怀孕的事,此前曾多次有传言表示叶莉身材发福,疑已经怀有身孕,不过都没有得到相关方面的证实。昨日,叶莉的前队友苗立杰来到上海参加某节目录制,据悉她原本打算邀请叶莉一同前来,但却因为叶莉有孕在身不方便出行而只能作罢,而叶莉怀上身孕的事也从此被苗立杰透露风声来。“她不来肯定是有她的理由,怀孕的人是应该注意的。”此话一出,真相大白。苗立杰透露,虽然老公不能时常陪伴在身边,但叶莉却很懂得自我休养和安胎,“我前天晚上见过叶莉了,她气色很好,饮食也完全没有什么忌口,姚明和婆婆让她想吃就吃只是身材确实略微有点发福。”为了养胎,苗立杰还透露叶莉改变了很多生活习惯,““她现在特别注重安胎,以前都是很晚才睡觉的,现在习惯都改掉了,每天不到十点就吵着要休息了。”

  姚明想要男孩 渴望子承父业

  当姚明和叶莉宣布结婚的那一天起,球迷们一直热盼两人能够尽快“造人”,为将来的中国男篮储备一位超级中锋。如今叶莉有了身孕,究竟是生男生女则必定成为球迷关注的焦点。对此,苗立杰透露:“我和叶莉不止一次讨论过这个问题,按照他俩的身高,如果是个女孩可能会太高了,所以最好是个男孩。”她透露,姚明本身也更偏向于男孩,也许是想让儿子子承父业。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祝福叶莉早生贵子!
小小巨人能否子承父业?
祝福二人百年好合!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