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小姨多鹤,《小姨多鹤》 > 新闻动态

萨日娜《小姨多鹤》变催泪弹 树中国慈母典范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04日14:40
《小姨多鹤》剧照——萨日娜
《小姨多鹤》剧照——萨日娜

  近日,开年大戏《小姨多鹤》取得了开门红的好成绩。剧中,萨日娜用慈爱和善良上演了一出感天动地的亲情大戏,不仅是观众,就连她自己也为剧中感人至深的场面而潸然泪下,她更被广大观众们封为“中国慈母典范”。

  《小姨多鹤》改编自著名女作家严歌苓的同名小说,剧中讲述了日本遗孤多鹤在异国他乡所经历的人情冷暖,世态炎凉。该剧自开拍以来就话题不断,成为媒体和观众瞩目的焦点,2009年底登陆各个地方台后收视一路飘红,成为电视榜单上的佼佼者,更当红不让的成为观众们心中的经典。萨日娜在剧中成功塑造了一位质朴、善良的中国母亲关大脚,她博大的母爱跨域了战争的鸿沟,不顾众人反对收养了多鹤,将这个孤苦伶仃的小女孩抚养成人,她慈祥、仁爱的形象让导演和工作人员佩服的五体投地,她更被赞为“中国慈母形象的典范”。

  母亲形象对于素有“母亲专业户”之称的萨日娜来说易如反掌,但这次的“关大脚”对经验老道的“视后”也是一个不小的挑战。萨日娜说,这个普通的劳动女性集平凡与伟大于一身,在自己的家庭被日本人践踏之后却毅然决定收养敌人的血脉,她母性的光辉超越了家族的仇恨,她表示自己在演绎的过程中也是倾尽所能,设身处地的融入到在那个特殊的年代,去成就一段感人肺腑的母子情缘。剧中,萨日娜为孙俪(在线看影视作品)饰演的多鹤洗头、敷药,在奄奄一息时还苦苦等待多鹤归来等经典镜头都成为感人至深的“催泪弹”。

责任编辑:薄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