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天津卫视《今夜有戏》 > 新闻报道

于谦李菁大闹《今夜有戏》 欲筹备“德云春晚”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04日16:34
于谦李菁大闹《今夜有戏》
于谦李菁大闹《今夜有戏》

  搜狐娱乐讯 郭德纲、于谦、李菁,三位搭档再次聚首天津卫视《今夜有戏》,互揭老底,互相拆台。于谦、李菁作为郭德纲的捧哏搭档,在相声舞台上没少“受气”。来到《今夜有戏》,他们的处境还是没能有所改观。于谦在现场被逼变身“老年宫女”,李菁也未能逃出老郭“毒手”,被强行戴上头盔模仿变形金刚。

于谦,李菁
于谦,李菁

  虽然德云社最近演出颇多,但是最近他们也在筹备一场“德云春晚”。为了这场演出,于谦甚至推掉了央视春晚的邀请,全力与郭德纲排练新节目。于谦还在现场曝料,郭德纲将会在新段子中一改从不唱歌的套路,大秀歌喉。而李菁也不示弱,大讲冷笑话编排郭德纲。

  两个老朋友在台上如此给自己“拆台”,老谋深算的郭德纲自然不会善罢甘休,用问卷调查给两位老友出难题。于谦与李菁也被迫“自曝”一些不为人知的的秘密。《今夜有戏》德云社三剑客精彩继续。

  天津卫视1月6日晚21:30《今夜有戏》播出。

  
责任编辑:萝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