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中天悬剑》 > 新闻动态

《中天悬剑》北京热播 周扬备受瞩目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04日18:07
连奕名周扬深情对望
连奕名周扬深情对望

  年代大戏《中天悬剑》作为北京影视频道2010年首部热播大剧,其独特的视角和跌宕起伏、扣人心弦的故事都是吸引观众的关键所在。元旦三天假期,《中天悬剑》每晚连播三集极大满足了观众的需求,也获得不错的收视,随着剧情的深入,收视率在不断攀升。剧中女主角洪缨受到了男女老少观众的喜爱,其扮演者周扬也备受瞩目。

  《中天悬剑》在北京影视频道播出后,收视率节节攀升,肖弋和洪缨也成了北京人茶余饭后热议的人物,许多观众仍觉得《中天悬剑》每晚连播三集不过瘾,这主要是故事的连接性太强了。整个故事的设计很有齐整,每集的结束都会在结尾设置悬念,以此激发起观众观看下一集的欲望。此外,民国的背景也成为了《中天悬剑》热播北京的一个关键,在民国时代,北京处于水深火热之中,北京人也跟着受尽了煎熬。对于这段历史的往事,北京人记忆犹新,每当有相关的年代大戏播出的时候,北京人都会十分关注,然后在闲暇时间相互之间进行感悟交流,这几乎成为了北京人的一种习惯,从这个角度来看,《中天悬剑》热播北京,一点也不奇怪。

  随着《中天悬剑》在北京的热播,演员周扬也备受关注,周扬用自己的内心诠释着角色,给了人物灵魂,让收看《中天悬剑》的观众不单看到是一副皮囊,而是一个有血有肉的革命女战士,让人敬佩的巾帼女雄。洪缨虽然与肖弋不能朝朝暮暮,但两人确实惺惺相惜,虽然柳芊芊不断破坏,但最后两人都将心交给了彼此。洪缨死了,肖弋心中只有洪缨一个人,容不下第二人,单就这一点,洪缨也死而无憾了。周扬的演技虽达不到出神入化的地步,但入木三分确是有的,起码洪缨让很多观看的观众感动了,这就成功了。之前周扬饰演的三圣母、西施、夏竹敏、欧阳荷等不同类型的角色都非常深入人心,这其中有柔弱美女的形象,也有硬朗智慧的女特工形象,所有事实证明周扬已经是一个非常成熟的演员了,能拿捏各类角色,已经由当年的奥运宝贝蜕化成演技派的演员了,目前她正在上海拍摄大片《精武风云》。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