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日媒曝永井大广末凉子正式交往 事务所称不干涉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一秋
2010年01月04日17:43
永井大和广末凉子

  搜狐娱乐讯 日本某体育报纸报道,一直以来公开表示暗恋广末凉子的演员永井大,近日正式开始跟广末凉子交往。

  据悉永井大已经对好朋友报告了自己正在和广末交往的消息。据知情人士称,两人相恋是在去年秋天的时候。去年6月永井大在公众面前公开向广末凉子告白:“是位让我非常心动的出色女性。”在他公开告白后半年,两人真的有望发展成恋人。

  而4日下午,永井大出席了在东京都内举行的朝日电视台新剧《上班族金太郎2》的发布会。由于和广末凉子交往消息一出,整个记者会场还有别家电视台的记者大批赶到现场。记者们都想问出私生活方面到底如何,而永井只是沉默没有回答问题。永井大事务所只是发表评论说:“私生活方面的事情交给本人处理。”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