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乐拍乐高》 > 《乐拍乐高》新闻报道

《乐拍乐高》主持人戴军个人简介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04日17:28

  姓名:戴军

  英文名:SUNNY

  生日:11月23日

  星座: 射手座

  身高:1.83m

  体重:70KG

  血型:A

  最喜欢的运动:游泳

  最喜欢的颜色:黑 白

  最喜欢的零食:ICECREAM

  最喜欢的歌手:邓丽君 罗大佑

  最喜欢的动物:海豚

  最喜爱的城市:旧金山

  嗜好:逛街

  优点:开朗 大方

  最喜欢的电影:阿甘正传

  最喜欢的歌曲:漂洋过海来看你

  演员戴军,他是少有的兼影视、戏剧和主持的三栖艺人,靠唱歌出道的戴军,却因为主持而越来越红。2004年,戴军曾携带着他的全新个人专辑——《阿莲2004》,再战歌坛,掀起新一轮情歌狂潮,为听众带来了这个春天第一缕和风。

  从艺经历

  戴军戴军从1990年开始在深圳夜总会驻场演唱。1994年到北京发签约“北京大藏艺术有限公司”,并录制了风靡全国的“阿,以一首《阿莲》红遍长城内戴军外、大江南北,1997年:出版了第二张个人专辑《知己·挂念》,1998年与大藏公司解约,正式加盟喜洋洋唱片公司,1999年与喜洋洋唱片公司解约,双方并发生法律纠纷。2001年和搭档李静共同主持名牌电视栏目《超级访问》,戴军显示了他多面手的风采和出众的才华。后不安分的他继续发扬自己在主持方面的天赋,又入主了几档访谈类节目,同时也不丢歌手的本行,并进而出书、参演话剧和多部电视剧,可谓春风得意马蹄疾。戴军努力去尝试各个领域,他坦言不是自己想去出风头,而是觉得在今天,做为一个艺人,一定要全面发展。戴军从来没觉得自己是什么明星,他自己觉得就和正常的上班族一样,这些都是他的工作,在自己的能力范围内,能多做的就算再辛苦,也要去做,只有这样,才能让自己不断的往前走,才会发现原来这个工作中,还有那么多自己不知道不了解的,会让自己更有动力的。

  
责任编辑:小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