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徐若瑄拒穿比基尼庆功 为金城武婚讯送祝福(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04日17:24
徐若瑄为金城武(在线看影视作品)婚讯送祝福

  由徐若瑄(在线看影视作品)、金桢勋担纲主演的中韩合作爱情片《恋爱兵法》3日在台北举办试映会,女主角徐若瑄来台宣传新戏。台湾流行收视率破几之后主角便要实践一个承诺以搏噱头的做法,当天孤身赴会的徐若瑄也没能避免这个问题,当主持人问到届时她是否可以穿着比基尼现身时,Vivian却大呼尺度太低,让金桢勋裸泳才算够诚意,将包袱巧妙地丢给了那位不在场的好搭档。新年伊始就爆出了帅哥金城武秘密结婚的好消息,对此Vivian除了送上祝福之外,也表示圈内的女艺人都奉行晚婚政策,自己的爱情还是要等待一个对的人出现,不会刻意去寻觅。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