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春晚 2010年央视春晚 2010春晚节目单 > 新闻动态

春晚四审5日开始 赵本山小品剧本还没眉目

来源: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
2010年01月04日16:54

  原定于1月1日举行的春晚第四场语言类节目审查,因几位笑星大腕档期问题,已经延至1月5日进行。届时除了赵本山(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之外,黄宏、巩汉林、蔡明、郭达等笑星均会亮相,而这也将会是语言类节目最后一场审查。新年第二周开始,央视虎年春晚剧组将开始对歌舞类节目逐一过场筛选,连续六场带妆彩排将从1月31日起进行。

  据了解,黄宏在春晚中将会和巩汉林合作,上演小品《两毛钱一脚》,该小品的创意来自收藏家马未都2008年发表过的一篇同名散文。在小品中,黄宏扮演一名农民老汉,坐枣树下看枣,巩汉林扮演踹枣树人,二人在交易前会互道一番“取枣论”,大意是告诫大家“凡事不能太过贪心,要量力而行”。

  据悉,春晚四审赵本山小沈阳(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仍旧不会露面。日前,赵本山在家人、好友及集团高层的陪同下,在北京天坛医院做了身体检查。检查的结果表明:赵本山的身体恢复得“非常好”。至于虎年春晚赵本山能否如期亮相,本山集团副总裁颜安表示:“医生方面还是希望赵老师这段时间要心休息和疗养,上不上春晚现在还不能下最后的结论。”而据了解,本山传媒副总裁徐正超已经开始秘密筹备春晚的剧本,赵本山上春晚几乎已成定局。至于春晚剧本,高大宽直言还没有眉目,“你以为那么好写啊。”相比赵本山的一切未定,倒是小沈阳在接受采访时透露,自己一定会参加虎年春晚,“我的表演本子已经着手准备了,不过因为一切都是师傅在策划和准备,我都是等师傅通知的,所以具体的本子还不清楚。”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