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戚薇孙坚亮相安徽春晚 疑新“男才女貌”出炉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04日16:45
孙坚戚薇
孙坚戚薇

孙坚戚薇合唱
孙坚戚薇合唱

  继09年12月初在芭莎男士夜中高调牵手亮相红地毯后,戚薇和孙坚这对传言中的新“男才女貌”组合又在安微卫视的跨年晚会上现身了。当晚,两人身着主办方为他们量身定制的武侠服饰,以“空中飞人”之姿出现,深情合唱了一首经典的武侠老歌。

  据悉,对于此前一直流传的“男才女貌”要解散的传闻,组合两位成员戚薇及袁成杰均缄口不言保持沉默,但俩人近期的一系列举动却又令人有些浮想联翩。比如,在去年的“潮流盛典”上,只见戚薇单独领奖,而袁成杰又在11月与张峻宁等人同组全新的6人组合“H6”,准备向演艺界进军,并且戚薇最近出席的几次活动中都没见到袁成杰的身影,是否俩人真要分道扬镳也不得而知。就在众人纷纷猜测之时,戚薇不甘寂寞,携手好友孙坚走红毯、唱情歌,在戚薇主持的新节目《向尚看齐》中,更是频频见到孙坚的身影。而据孙坚的某位密友透露,拥有一副好歌喉的孙坚也一直有意进军歌坛,和戚薇私交甚好的他也曾公开表示很欣赏戚薇并希望和她合作。

  不过到目前为止,双方的工作人员并未作出进一步的回应。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