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天津卫视电视剧场 > 新闻动态

津味喜剧《杨光的新生活》天津卫视全国独播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04日16:02

  备受观众期待的都市喜剧《杨光的快乐生活》第七部《杨光的新生活》2010年1月1日(元旦)将登陆天津卫视,在保持杨议、韩兆、杨少华喜剧三人组原班底不变的基础上,又增加了买红妹雪村、那威等实力明星的加盟。

  自导自演打造电视剧的“吉尼斯世界纪录”

  《杨光》系列以其鲜明的地域特色、贴近百姓生活的故事情节、充满津味对白幽默的喜剧形式,博得广大观众的喜爱是它一直以来长盛不衰的秘诀。导演兼主演杨议带领着他的团队从“野路子”逐渐成长为“正规军”。 《杨光》拍了七部,其中的辛苦不言而明。主创团队每年都要绞尽脑汁想新故事、新段子,力求最贴近百姓生活。每次《杨光》都是在夏天拍摄,剧组顶着酷热赶工,没有人喊苦喊累。特别是杨议自己,既要当导演,又要当主演,最痛苦的是怕脸上被蚊子叮了影响画面,不得不每天把蚊帐罩在头上睡觉。

  天津卫视独播喜剧《杨光的快乐生活》系列目前已经拍摄了七部,走过了5个年头,不仅开创了“自制剧”的先河,也可以算是国内续集部数最多的电视剧了。杨议说:“不仅是续集多,而且还是自己导自己演,最重要的是收视一直很好,观众们一直喜欢看。”

  在《杨光的新生活》中,我们的主人公杨光和他的邻居们搬离了老胡同,住进崭新的小区。杨光的故事也从小胡同小事情发展到了一些大事件,融入了这一年来发生的新鲜事。

  痴情买红妹牵手“杨光” 新年上演“新生活”

  在《杨光的新生活》中出演野蛮女友边萍的是刚刚与孙楠结束多年婚姻的买红妹。她与杨议十几年前就是朋友,演小品走红的她此次受邀参演,也算是喜剧回归。剧中的边萍是位对感情十分执着的女子,男友的出轨与分手让她痛不欲生。买红妹的表演非常到位,将边萍的人前坚强人后脆弱演得丝丝入扣,让人不禁猜测这个角色是不是就是为她量身定做的。但是导演杨议表示纯属巧合,连他也没想到人物的命运和演员的生活竟然有如此惊人的相似!在他联系买红妹的时候,她和孙楠的婚变传闻还没有出来。等到离婚的消息炒得沸沸扬扬的时候,杨议还很担心买红妹会不会不能来了。但是买红妹很敬业地说:“工作归工作,家庭归家庭。”并且她也表示边萍这个角色就是为她写的,非她不可!尽管在片场买红妹几度触景伤情,痛哭不止,使杨议不得不中止拍摄,她的这段经历却让边萍这个角色更显真实。

  2010年,天津卫视打造“中国喜剧第一平台”,《杨光的新生活》元旦开播,打响快乐头炮,从1月1日起每晚19:30全国两集独播,带给您无尽欢笑。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