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邻家特工》-主页 > 相关新闻

《邻家特工》故事简介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04日15:37

  CIA特工巴比(成龙饰演)厌倦了惊心动魄的特工生活,在将恐怖分子伯达克绳之以法后决定退休,去和心爱的人朱丽安妮结婚过正常人的生活,但朱丽却不知道巴比的真实身份。朱丽有三个孩子,他们对巴比的印象极差,为了改变印象,巴比自告奋勇独自照顾孩子们。虽然沟通困难重重,但一切看来正向好的方向发展。

  伯达克越狱成功。朱丽的小儿子意外从巴比电脑里下载了恐怖分子的秘密计划并被发现,身负暴露的巴比必须带着孩子们逃避伯达克的追杀。最后三个孩子和巴比携手合作,共同制伏了伯达克一伙人,巴比也同时赢得了孩子们的心,促成了巴比和朱丽的一段美好姻缘。

  

责任编辑:陈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